cristy0805

爱生活,爱德国队

还记得最开始看球应该是06年世界杯的时候,那个时候我才6岁,也没有主队这个概念,就只是哪个队厉害就喜欢哪个队。那一年世界杯是在德国举行的,德国当时是夺冠热门,所以从那时起,我就喜欢德国队。真正开始觉得那是我的主队是10年世界杯,青春战车势如破竹。14年,见证了里约热内卢的辉煌时刻,与他们一起矗立于巅峰,18年,感受了俄罗斯的遗憾泪水,与他们一起努力重铸辉煌 一转眼13年过去了,缘分这东西就是这么奇妙,谁能想到我这么一个做什么都不长久的人居然会喜欢一个球队13年。这辆青春战车在我的青春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,无论这辆车最终驶向哪里,我都将与它同行走到终点。

评论

热度(9)